人臉辨識系統

遠距精準快速識別

非接觸型高速之身分驗證工具,系統範疇從門禁管制、考勤簽到、訪客登記、黑名單偵測、重要場域監控到商業智慧運用,在安全與商業應用上,針對金融商辦、學校機關、社區住宅、展覽會場及連鎖零售賣場等不同屬性領域皆可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。
系統特色
快速精準
高速比對複數人臉影像,領先業界的超高精準辨識率。
系統整合
人臉辨識身份可整合門禁與考勤系統。
多元運用
除安全應用外,人臉辨識系統也可應用在商業上, 將VIP客戶來訪的相關資訊即時主動告知至相關人員之手機、平板行動裝置或顯示看板, 藉此可大幅提升服務品質及客戶滿意度。
用戶使用心聲
使用者
Q
Q: 傳統考勤系統係採用員工識別卡,觸碰刷卡機後以記錄上下班時間,不僅不衛生,而且可能出現忘記帶卡的問題。
 
A: 採用IWA 非接觸式遠距人臉辨識整合考勤系統,徹底解決用戶問題。
 
Q
Q: 傳統門禁管制是採用員工識別卡進出公司,恐有卡片遭盜用或遺失之虞。
 
A: 員工以臉部辨識作為必要身份驗證方式之一,進一步提高門禁安防的層級。
 
管理者
IWA系統架構圖




想要更詳細資訊?


型錄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