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ube I/O控制產品系列

為有線通訊接介與轉換,以及數位與類比I/O收集控制功能使用

PW-DC-24V
DC24V電源供應器
  • 輸入電壓範圍: 100~240VAC/ 100~240VDC
  • 工作溫度範圍: -40 ~ +70°C
  • 輸入電壓範圍: 100~240VAC/ 100~240VDC
  • 4000VAC高隔離耐壓(輸入-輸出)
  • 低待機功耗、高效率
  • 低波紋噪聲
  • 輸出短路、過電流、過電壓保護
  • 輸入抗過壓: 3000VAC輸入持續5S不損壞

型錄下載

PW1000/DM1022
通訊模組4AO控制模組

PW1000和DM1022屬於泛用型數位類比輸出入模組系列產品,4個類比輸出控制點,應用於樓宇、廠房等場域的監視與控制系統,系統由分層的結構組成,可以實現點對點的通訊,而模組設計上留有大量的可擴展性接口,數位輸入和輸出模式,並且支援多種協議標準,讓系統可具擴展性和開放性。

PW1000/DM1021
通訊模組8AI 控制模組

PW1000和DM1021屬於泛用型數位類比輸出入模組系列產品,8個類比輸入資料收集點,應用於樓宇、廠房等場域的監視與控制系統,系統由分層的結構組成,可以實現點對點的通訊,而模組設計上留有大量的可擴展性接口,數位輸入和輸出模式,並且支援多種協議標準,讓系統可具擴展性和開放性。

PW1000/DM1014
通訊模組8DI+8DO控制模組

PW1000和DM1014屬於泛用型數位類比輸出入模組系列產品,8個數位輸出控制點以及8個數位輸入資料收集點,應用於樓宇、廠房等場域的監視與控制系統,系統由分層的結構組成,可以實現點對點的通訊,而模組設計上留有大量的可擴展性接口,數位輸入和輸出模式,並且支援多種協議標準,讓系統可具擴展性和開放性。

PW1000/DM1011
通訊模組16portsDIO模組

PW1000和DM1011屬於泛用型數位類比輸出入模組系列產品,可配置16 ports 的數位輸出控制點以及數位輸入資料收集點,應用於樓宇、廠房等場域的監視與控制系統,系統由分層的結構組成,可以實現點對點的通訊,而模組設計上留有大量的可擴展性接口,數位輸入和輸出模式,並且支援多種協議標準,讓系統可具擴展性和開放性。

商用空間空調

透過無線溫濕度二氧化碳感測器,收集環境數據。進一步的分析數據,以IWA Cube 系列產品 對第三方空調相關設備做整合控制,動態調整空調設定、以二氧化碳濃度判斷是否引進外氣,亦可收集空調設備的訊號點,對設備異常的狀態做警訊通知。
商用空間照明

透過無線照度計,收集環境光度資訊。 進一步的對數據進行演算,以調光控制模組對燈具作合宜的光度調整,對於無調光需求的區域,亦可透過 IWA Cube 無線數位控制收集器對燈具迴路做開關整合。
特殊環境

透過無線溫濕度二氧化碳感測器,收集環境數據。以IWA Cube系列動態調整加熱器、加濕器等第三方設備,穩定維持適宜的溫溼度環境。